酷盖的甜甜0v0

暂时休息一下
『wb:酷盖的甜甜0v0
爱发电:酷盖的甜甜0v0』

(博君一肖完结篇)我的爷爷是红娘(三十)

   设计师战X明星博   私设同性合法

   嘿嘿除夕就问大家讨点评论和❤

   湖北人表示买不到口罩,哭辽😭

 



   浴池不算大,只能塞进一个人,除非一个人贴坐在另一个人身上。


   肖战反应过来时,自己已经保持这个姿势跟王一博亲了好一会了。


   空隙间,肖战捧住他的脸,撮了一下奶膘,“王一博,我们重新在一起吧!”


   耳边是磁磁的嗓音:“好。”让人头目眩晕,坠入情潮的泥沼中爬不起来。


   王一博附在他耳边,“想知道我这一年是怎么想你的吗?”说着说着,指节分明的手去一颗颗解他的扣子。


    小肖大惊失色:“不想!”


    刚想从王一博身上起来,白皙的脚踝就被人拿捏住。


    “跑哪儿去?”发情的小狮子声音性感得要命。


  

















  就着浴室里的沐浴露,小肖正式脱离良家雏鸟的行列。


    腿盘在王一博腰上的时候,小肖上一秒还在不平为啥他不是在上面的那个,下一秒就被捣得脑袋一团浆糊。


    甜腻的喘息此起彼伏。小肖恨得牙痒痒,几次想要从浴缸里爬出去,又被人掐着细腰回来继续。


   一夜浮浮沉沉。
















   激烈的情事过后,第二天早上小肖翻个身都困难。


   肖战气得用枕头死死蒙住还在睡觉的王一博的脸,于是王一博梦到自己被一个白衣女鬼掐住了脖子,窒息而死。


    吓得小王从床上滚到床下,小肖哈哈大笑,没笑两下发现岔气儿了……


    肖战:…………


    肖战:“王一博,还不上来给我揉腰!”


    王一博屁颠屁颠地爬上来勤勤恳恳地揉腰。


    “我想吃小龙坎!”肖战一发令,通告也不赶的王一博点了小龙坎的外卖,请假陪男朋友吃火锅。


    当然,吃的是对屁股无害的清汤和微辣。
















   两人和好以后,第一次一起回家里吃饭,自学成才的web非要露一手,害怕让爷爷惨遭毒手的小肖只松口说做一道菜。


   虽说现在才刚到冬天,妻管严小王早早戴上了大佬织的围巾,绿油油地出现在大众面前,到厨房炒菜的时候才取下来搁旁边(必须在自己视野范围内)。


    这天巧手王做了他最拿手的菜–“杀黄瓜”,醋气熏天。


    平日的捧场王,肖老头和王老头破天荒没向黄瓜里动筷子,肖战酸得嘴都快裂了。


    在王一博和肖战的不断努力下,杀黄瓜被吃得差不多了,一枚闪瞎人眼的鸽子蛋钻戒出现。


    王一博:不愧是我


    王一博捻起戒指,用纸巾擦干,单膝跪地,正准备说话就被打断了。


    “王一博,你把戒指放里头不怕被醋腐蚀坏吗?”(Fe+2CH3COOH=(CH3COO)2Fe+H2↑)肖战憋笑憋得不行。


    王一博突然忘记要说啥了。


    “行啦,我同意,出国结婚吧!”肖战知道小崽子脸皮薄,又不太会说话,直接把手伸过去。


     鸽子蛋被虔诚地带在了肖战的无名指上,刚刚好,王一博抬起他的手吻了一下。


     肖战:妈蛋,好重,手要没了

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   婚礼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,人不多,就家里人。


   反串婚礼进行时,屈辱的王一博在威逼利诱下穿上婚纱,结果就是被报复的小肖几天下不来床。


   故事很短,情意绵长。













   《我的爷爷是红娘》完结辣,一直以来都特别喜欢博君一肖,脑子里构思了很多故事,终于能写给大家看,谢谢你们的喜欢,明天开新坑!!!我会继续加油哒❤

     最后祝大家除夕快乐!!!


    喜欢我的文风的小可爱们可以去看看新中长篇《错位》《博肖202》,和短篇《失忆患者》

    

    强烈安利新坑包养梗蜜糖陷阱 

    



      


评论(125)

热度(2210)

  1. 共1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